第二十八选举单位(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字体: 关闭本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2020831日下午,第二十八选举单位(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老校区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指导组成员赵星和文渊两位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共125人出席,王红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王红梅同志首先向大会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并宣读《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主持人宣布党员大会召开,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酝酿并一致通过《第二十八选举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第二十八选举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上,由各支部讨论推举并经会议通过产生了两位监票人,负责对选举进行全程监督。

(举手通过候选人选举办法和监票人)

随着总监票人、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进入工作岗位,选举开始。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为102人,其中5名正式党员因事、因病请假,实到会正式党员97名。

根据选举办法,第二十八选举单位采取差额选举方式,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投票,选出5名党员作为第二十八选举单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大会工作人员依次向所有正式党员发放选票。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全体党员起身前往投票箱,依次有序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教师投票2.jpg

(全体党员投票进行中)

清点环节严肃细致,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员对选票进行清点,反复确认,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张神圣的选票。清点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票回收情况: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97人,发出选票97张,收回选票97张,选举有效。

监票计票

(监票人监督下清点选票)

经计票人对选票认真汇总统计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最终计票结果,同时通报了各候选人得票情况。

高书记做报告

(总监票人高鸿纲向大会报告清点到会人数情况)

最后,主持人王红梅同志宣读了第二十八选举单位出席代表名单,王红梅、王国勇、陈自强、罗娟、周隨靖等五名同志作为第二十八选举单位代表,将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