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为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2019年9月28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王红梅副书记发表指导讲话
首先由王红梅副书记对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发表了指导讲话,并宣读研究生支部更名的通知、徐磊和贺军老师任职的通知。她强调社管学院研究生支部是全校为数不多的研究生党员支部,要把研究生党支部办出自己特色,体现出自己的优势。

图二: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

图三 :高鸿纲副书记谈学习感受

 

高鸿纲副书记在谈学习感受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踩准了历史鼓点,把握住时代脉搏,是我们党始终保持政党活力和旺盛生命力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奋斗。

图四:王莺桦老师谈感受

图五:17级硕士生王曦同志谈学习感受

图六:17级硕士生卯会同志谈学习感受

图七: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本次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