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的专题会议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201992613:00分,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商学院422会议室召开关于成立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的专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红梅同志,党委副书记高鸿纲同志,党支部书记贺军同志。

本次会议由高鸿纲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红梅书记宣读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决定。同时,会上宣布了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支委的任命决定。王红梅书记说到,根据学校的发展安排,我们学院作为刚刚成立的新学院,在很多方面仍然不够完善,现在党支部的成立,希望各位同志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好品格、好觉悟、好思想带到班上去,积极配合班干开展好班上的工作,希望各位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站位。王红梅书记希望党支部成立后,各位同志在支委的带头下按期认真地开展好党支部活动,过好党的组织生活,认真把握争创“一支部一品牌”的党支部系列活动。

图二  王红梅副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高鸿纲书记作发言补充。他提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希望各位同志认真规划个人时间,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扎扎实实,努力充实自己,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近期学院正在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各位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党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配合班干认真开展学风建设工作,配合班干做好班上工作。

支部书记贺军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在任职期间将认真开展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与同志们共同学习交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相关重要理论和重要指示精神,望学院党委放心。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