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国勇院长带领师生前往岭南师范学院交流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字体: 关闭本页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国勇院长带领师生前往岭南师范学院交流

 

为加强我院社会学学科、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建设,2021年3月24日至3月25日,我院王国勇院长、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社会工作硕士生导师毛刚强研究院等5位师生前往岭南师范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交流学习分为两个部分举行,第一是进行座谈会,第二是毛刚强老师为岭南师范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b098eeee84c5ff9868f35279fc98d4c

岭南师范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冯亮如书记、张勇院长等八人和我院王国勇院长等五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勇院长首先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c45ac8e4c63cf31d94bc116ca521a50

张勇院长接下来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历史以及教师队伍结构、生源结构、专业方向等方面分享了岭南师范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探索。王国勇院长则从学科背景、教师队伍、生源结构、招生层次、科研情况、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我院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相关情况和经验。杨胜勇主任就我院的社工专业办学背景、特色、层次、方向,以及实习基地概况等进行介绍。

5297fe44a37cce559bbeed57e595058

毛刚强研究员为岭南师范学院师生举办题为:社会工作的本土化建构的学术讲座

 

最后,双方就教学工作、办学经验、专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58392dea2e8eeda2446f35a14873ef0

 

岭南师范学院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