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联示范基地社科宣传知识进南明区社区矫正中心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字体: 关闭本页

贵州省社科联示范基地社科宣传知识进南明区社区矫正中心


2021年6月17日上午,由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民族地区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地,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乡村振兴与社会建设研究基地主办,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学术先锋号”,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团队协办的2021年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进入南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参加本次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的有“民族地区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地负责人王国勇教授,“乡村振兴与社会建设研究”基地负责人康红梅教授,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社会工作系骨干教师石慧,春阳社工机构负责人杨庆霞、南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田雅芳主任、职员方经纬,2020级社会工作、社会学硕士研究生30余人参加。

QQ图片20210617231145

基地成员和南明区司法局负责人、春阳社工负责人座谈

QQ图片20210617231018

基地成员在南明区司法局进行社科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社科宣传普及活动,为学界走入社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载体,也为社会机构、社区居民了解社会科学知识提供了一个沟通渠道。在南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员、春阳社工机构负责人、基地师生共同的努力和支持下,贵州民族大学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的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黄凤婷

文:康红梅

审稿:王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