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到我院进行教研交流——我院教育部社会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活动掠影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字体: 关闭本页

     2022年7月4日,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黄鹏程、社会学系系主任邱心凯副教授到我院进行教研交流,我院社会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通过教育部社会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平台,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全方位交流,我院副院长卫松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我院社会学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康红梅教授介绍了我院在社会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培养的经验和思考;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社会工作本科、硕士培养中的创新做法;社会学系刘玉连教授、社会工作系毛刚强研究员围绕社会学、社会工作的教学和科研进行了深入交流。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黄鹏程、社会学系系主任邱心凯副教授对东北石油大学社会学、社会工作在教学科研中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我院及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教师代表通过线上开展了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意向,达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图为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与我院教师在社会学虚拟教研室开展线上和线下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