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带队到观山湖区委党校商讨“校地合作”共建事宜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关闭本页

我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带队到观山湖区委党校商讨“校地合作”共建事宜

20201214日,受观山湖区委党校邀请,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胜勇副教授、毛刚强研究员、胡彬彬副教授一行,来到党校商讨观山湖区社会工作者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相关事宜。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观山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段婉娇;观山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勇;观山湖区委党校副校长靳敏;观山湖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兴波以及区委组织部、金阳街道相关负责人和所辖社区相关负责人。

 

  在区委党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走访了金阳街道观山社区,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然后现场考察了拟作为课程培训场地的位于观山湖区金阳南路的智联大厦。

  我院社会工作团队在本次调研和座谈上对区委党校的课程建设规划提出了非常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肯定,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商定合作细节。本次校地合作共建项目将为我院师生搭建重要的校外实践平台,提供良好的社区研究场域,实现高校与地方的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目前,双方合作协议以及课程方案正在拟订中。

 

 

                                     \文 胡彬彬 杨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