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顺利开展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字体: 关闭本页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

学业中期考核顺利开展

20201013日,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18级社会学(民族地区社会工作方向)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会议由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龚德全教授主持,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国勇教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廖军华教授、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系主任康红梅教授、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陈自强教授出席。

图一:专家委员会与18级博士研究生的合照

会议开始,由专家委员会主席龚德全教授宣读会议流程,学生依照顺序逐个对自身思想政治表现、理论学习、挂职锻炼、科研训练、学位论文预研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汇报后,专家组就学生学位论文预研方面认真细致地给出了指导、建议。

图二:委员会主席龚德全宣读会议流程

图三:博士研究生邢溦汇报个人学习情况

最后,专家委员会进行了闭门会议与无记名投票,对2018级博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进行表决。会议结束后,专家委员会主席龚德全进行了会议总结,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是考察博士研究生学习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博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的目的是为切实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管理,确保博士研究生学习进度过程中,及时发现并纠正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这对于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 宋大群 何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