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字体: 关闭本页

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2021314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如期举行。预答辩委员会由20名专家组成,其中16名为校内专家,4名为校外专家,分为4组,每组5名专家。我院2019级社工专硕共28名同学参加预答辩,2020级社工专硕学生参与旁听。

第一组答辩现场

 

预答辩开始后,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总结。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28位同学全部通过第一轮预答辩,预答辩圆满结束。

 

第一答辩小组

第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第四组2019级覃齐峰同学陈述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