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观看爵士大乐队专场音乐会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图片:刘引      文字:袁迎春

 

2019年11月28日晚上20:00,为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审美人文素养,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与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决定共同开展“2019爵士大乐队—迎新专场音乐会”。活动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和安排,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43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爵士大乐队音乐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发表感言:

有同学表示:“今天的这场爵士乐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音乐色彩。爵士乐比其他的音乐更有情调,很享受这个音乐过程。学校举办这次音乐会也让我们在课余之外可以放松心情,受到音乐艺术的熏陶。场上的每一个表演者都表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给我们,他们的默契配合,完美演奏,让我感觉学校里有这么优秀的同学们而倍感自豪。”

有同学表示:
“我觉得很震撼。之前没有接触过爵士乐,这次难得有机会很幸运的去看了这场爵士音乐会,爵士触发了我的心灵,心情愉悦。它是欢快的、调皮的、雀跃的,也同时是让大众欢呼的。感谢贵州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给我们带来这场洗涤心灵的爵士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