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级迎新杯篮球赛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图片:饶桁       文字:罗欢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文件精神,更好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坚持“特色创新、节俭办赛”原则,以“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为主题,以“达标争优、强健体魄”为目标,培养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和学生裁判能力,丰富我校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拟举办2019年贵州民族大学迎新杯学生篮球比赛。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学生自愿组队,自愿报名参加了此次校级篮球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具体负责。9月-10月份学院开展了“迎新杯篮球赛”为选拔篮球队队员做了准备工作。9月28日进行了篮球队队员选拔,从各个年级选拔了运动能力较为出众的男女运动员。10月10日-28日我们开展院队男女队员的日常训练。

  2019年10月28日,校级篮球赛正式举行,学院由21名同学组成男女两支队伍参赛。其中,男队由李文刚、廖细芳、赵德益、安亚、李永友、冯文、魏坤、杨卓涵、蒋小为、白江山、邰通民等13人组成,女队由吴欣、吴立秋、谢仕燕、郑旭芳、洪丽、龙成、王荟平、任小丫、黄婷、陈吴頔诺等10人组成。

  最终,学院男女两队均未实现小组出线,遗憾出局。虽然比赛结果不如人意,我们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队员在球场上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更教会了我们每一个队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