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城校区参加校级迎新杯足球赛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发展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奋斗目标,贵州民族大学决定在2019年10月28日-11月28日举办“挥洒阳光,激情足球”的校级迎新杯足球赛。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本校足球俱乐部学生的凝聚力,加强俱乐部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全校新生以及全校足球爱好者对足球俱乐部的认识,促进各院间的友谊。提升足球俱乐部助教的能力,为校足球队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展示我校的人文风采,促进我校足球俱乐部的发展,特此举办本次校园足球俱乐部比赛,希望各位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院组建了足球队参加比赛。2019年11月9日,学校校级足球赛正式开赛,我院蒋桂林、龙朝旭、潘金荣、程青献、杨金彪、何武林、杨江平、吴益亮、陈传玲(队长)等16人组队参加比赛。第一场比赛于11月16日星期六12:00-13:00在大学城校区进行,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vs旅航学院,结果是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1:1踢平。第二场比赛于11月23日星期六13:30-15:00在大学城校区进行,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vs民族医药学院,结果是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1:0获胜。第三场比赛于2019年11月29日15:00在大学城校区进行,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vs数信学院,结果是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5:0获胜。第四场比赛于2019年11月30日13:00-14:20在大学城校区进行,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vs生态学院,双方以3:3踢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结果是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4:3获胜。我院男子足球队顺利晋级决赛。2019年12月7日9:00-10:50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冠军争夺战,最后我院足球队以2:1战胜旅航学院,含泪夺得本年度校级足球迎新杯冠军!


  校园足球俱乐部比赛的举办,将有力地提高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推进足球普及。参与足球运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俱乐部比赛的开展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足球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团结意识,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增强个人自信心。同时,这也是我校公体课改革以来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最后,俱乐部活动的开展也是我校德育工作的最好体现。积极推动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相关活动中来,也是我院团委学生会的重要工作内容和目标。


图片:程青献

文字:袁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