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图片:罗娟、袁迎春       文字:袁迎春

 

  根据校教组办发〔2019〕60号《关于举办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决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我院的团委负责人、兼职辅导员袁迎春老师带领2017级行政管理班的罗娟、吴学巧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是竞赛在大学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传媒学院、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十一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我院最后取得280分,并列第二名,获得此次竞赛的二等奖。比赛结束后,由学校教师工作部(处)罗红英同志为我院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到场各位领导与参赛选手在台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