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李建玲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字体: 关闭本页

校团委李建玲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513日上午十点二十,校团委副书记李建玲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鸿纲,副院长龚德全,学院团委负责人袁迎春参加座谈。

首先,李建玲副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强调此次调研是在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深入推进我校各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大背景开展,调研工作覆盖学院团委整体工作。

学院团委负责人袁迎春同志从团支部数量、团员人数、团员管理情况、支部建设情况、“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主题团日开展、团员发展与推优入党、五四评选表彰、对研究生团支部指导等方方面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学院团委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

听完汇报后,李建玲副书记对我院的团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同时针对我院团委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高鸿纲副书记、龚德全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发展等问题与李建玲副书记一行进行深入的探讨。

 

 

 

 

 

 

图文:袁迎春

排版:袁迎春

审核:袁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