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关闭本页

201992613:00分,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商学院422会议室组织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红梅同志,党委副书记高鸿纲同志,党支部书记贺军同志。

本次会议由王红梅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红梅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相关精神。本科一支部主要以学生党员为主,支委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举办两次读书交流会,提高学生党员的学习自主性。

各学生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度、深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深入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的熏陶和洗礼,坚定学生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追求。同时,王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国庆来临期间关注班级的学生情绪动向,关注班级的人员出勤情况,发现有一切不稳定的因素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进入中期阶段,由王红梅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声庄重的宣誓,代表的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发出对党的高度自信的呐喊声。

党支部书记贺军同志发言。加强党支部的纪律建设,是党支部开展工作的重要保证,也是保证党章党规的权威。各学生党员要提高规矩意识,恪守党内规章制度。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重视党支部文化的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党支部副书记等支委成员共同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100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