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集体观看《功勋闪耀》交流讨论活动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字体: 关闭本页

4月15日晚,社会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3号教学楼401教研室集体观看了《功勋闪耀》视频集,大家就本次视频观看作交流讨论并发言。

本次集体视频观看由培训班小组长孙洌同志主持,培训班指导教师袁迎春同志以及培训班其他学员参加此次学习。视频集《功勋闪耀》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先进事迹,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观看完视频集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依次发言,贺婕同志提出“新时代的我们要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不断把崇高理想推向实践,踏实学习,努力实践,为自身打造好良好的基础,为将来的工作事业打造良好的基础”,随后,大家就“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含义进行了讨论。杨盛叶同志讲到“清澈的爱是对昆仑山常年积雪的坚守,是从不退缩的抉择!”田小英同志认为“清澈的爱是毫无杂念、单纯,不掺入特殊想法的,是不顾一切的英勇。”

袁迎春同志针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了解到党员榜样们的事迹后,相信大家对党员身份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积极分子,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严于律己,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的宗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能吃苦、明责任、勤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有为青年!”


图文供稿:杨盛叶

初审:赵元梁

二审:卫

终审: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