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顺利开展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字体: 关闭本页

窗体顶端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顺利开展

326日下午至327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社会学专业民族地区社会工作方向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在花溪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由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周晓虹担任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主任,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周怡、贵州师范大学罗竖元教授、贵州省民政学会刘忠平会长、贵州民族大学康红梅教授担任委员。

图一:专家委员会与18级博士研究生的合照

按照会议议程,参与开题的博士研究生依次分别对自己论文的研究主题、理论意义、现实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及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考核专家针对博士生学位论文的选题进行评审及指导,从问题切入视角、研究内容、论文框架设置、理论对话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提高了博士生学位论文的站位高度,增强了理论深度,为博士论文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二:委员会主任周晓虹宣读会议流程

图三:博士研究生邢溦汇报个人学习情况

/文 杨情 翁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