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字体: 关闭本页

窗体顶端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学业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328日,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社会学专业民族地区社会工作方向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报告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考核专家委员会由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国勇院长/教授担任主任,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廖军华院长/教授、研究生院王晓辉副院长/教授、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康红梅教授、陈自强教授担任委员。

图一:专家委员会与19级博士研究生的合照

按照考核报告议程,参加考核的博士研究生依次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理论学习、挂职锻炼、科研训练、学位论文预研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考核专家针对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政治、学业情况和挂职情况进行认真详实的考察,并重点对学生的论文预研情况给予评判,针对学生在论文选题、理论及研究方法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难题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考核,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了学术能力,对进一步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二:委员会主任王国勇宣读会议流程

 

/文 杨情 翁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