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 暨党史知识和社科知识抢答赛取得圆满成功!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字体: 关闭本页

2021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

暨党史知识和社科知识抢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7月12日上午十点,由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乡村振兴与社会建设研究基地、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民族地区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地、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团队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学术先锋号”联合举办的2021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暨党史知识和社科知识抢答赛在十五栋教学楼505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抢答赛的有2018级、2019级社会学专业的同学以及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

首先,主持人康红梅教授介绍了本次抢答赛的主要环节,包括抢答环节,颁奖环节以及合照留念环节。







(活动现场一)

同时,本次抢答赛邀请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国勇教授致辞。王国勇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抢答赛,学习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对目前我们国家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以及党的历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另外,也能提高和促进同学们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

(活动现场二)

本次抢答赛共有88道题目,范围包括乡村振兴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相关知识以及我国社会发展进程方面的相关知识。在抢答赛现场,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除了正确回答提出的问题之外,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抢答赛现场一)

(抢答赛现场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抢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上午十一点半,王国勇院长宣布此次抢答赛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张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