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召开2021届冬季博士生毕业答辩会

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字体: 关闭本页

2021年12月11日14:30我院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1届冬季博士生毕业答辩会。答辩人为我院民族地区社会工作方向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福帅同学,其导师是龚锐教授。王福帅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题目为:社会变迁视角下农村留守老人养老方式构建研究---以贵州省卡蒲乡为个案。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的黄旭东研究员,成员分别为王国勇教授、龚德全教授、廖军华教授、王晓晖教授、贵州省民政学会会长刘忠平及原省民政厅副厅长甄燕驰,共7名答辩委员会专家,其中学术理论专家5名,实务专家2名。

答辩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各位专家对王福帅同学的博士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从各个角度提出了专业性的改进意见和问题,王福帅同学认真听取意见并做了回答。在答辩过程中,多位博士研究生同学参与旁听学习。

经过审议,答辩委员会主席黄旭东研究员代表答辩委员会宣读了答辩结果:一致同意王福帅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学位。

最后社会学院龚德全院长代表学院对王福帅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表示诚挚地祝贺。

图1答辩现场图片

图2答辩结束合影

图/文 田凤燕